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重汽&潍柴 王者归来 中国重汽卡车闪耀15城

发布时间:2019-05-29 13:21:5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重汽-潍柴(1)(1)24.png

“重汽&潍柴 王者归来”中国重汽潍柴机豪瀚产品上市发布仪式

5月27日,在北方重要的物流集散基地——聊城,中国重汽隆重举办了主题为“重汽&潍柴 王者归来”的中国重汽潍柴机豪瀚产品上市发布会。配备潍柴发动机的中国重汽新品在全国15座城市同步上市。

重汽豪瀚配备潍柴机  创造1+1>2的中国制造品质

2018年9月1日,中国重汽开启了新的征程,企业的改革发展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商用车行业的关注,更引起了广大卡车用户对中国重汽卡车再次匹配潍柴机的遐想和期待。而今,潍柴发动机再次配备在了重汽商用车上,以双方的技术创新实现实力叠加,必将引发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震动,撑起中国商用车行业民族品牌的脊梁。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重汽-潍柴(1)(1)323.png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先生致辞

作为中国重汽的四大重卡品牌之一的豪瀚,近年来凭借产品的经济性、节油性、可靠性等优势,已成为中国重卡行业高性价比产品的代名词。去年8月,全新设计的豪瀚N系推向市场,豪瀚品牌以其轻奢内涵再次赢得了重卡用户的广泛信赖与支持,目前,豪瀚N系整车销售已达2万台,成为中国重汽乃至重卡行业无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此次中国重汽融合国内重卡最优质的底盘资源与最优质的动力资源,打造出了豪瀚品牌的新产品系列——豪瀚N7W/N5W,又有潍柴机加持,实现了动力升级,使行业竞争力大幅度提升,必将成为用户的首选品牌。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重汽-潍柴(1)(1)594.png

面向煤炭运输、普货运输等领域的豪瀚N7W,搭载了潍柴WP10H发动机。面向港口集装箱运输领域的豪瀚N5W,搭载了潍柴WP7发动机。潍柴WP10H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WP7发动机B10寿命为100万公里,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可实现6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变速箱和曼技术驱动桥可实现10万公里换油,从小的螺栓铆钉等标准件,到大的各种外挂件支架,再到车架横梁,再到大总成都充分考虑了标准化的设计,零部件数量和种类较传统产品减少60%,实现了轻量化设计,产品的通用化程度可以达到80%,使车辆具备超高可靠性,让豪瀚系列商用车配上了一颗强大的“心脏”。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重汽-潍柴(1)(1)876.png

豪瀚N7W/N5W驾驶室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设计,造型注重低风阻,整车自重仅为7.8吨,较竞品轻100kg以上,全新匹配德国曼技术四点悬浮驾驶室悬置,电动玻璃升降器、中控门锁、电调大灯、电动带除霜功能后视镜、220V电源、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等配置一应俱全,使豪瀚N7W/N5W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既秉承了重汽安全可靠、结实耐用、技术领先的传统优势,又增添了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服务便捷的新优势。

产品技术领先的同时,中国重汽更加重视售后服务的保障,“亲人”服务网络与潍柴服务网络高度融合,服务资源更加完善,服务半径行业内最小;中国重汽还对公路用车采用“1+1+1”服务模式,在驻地和目的地都绑定星级服务站,与车辆用户建立紧密联系,进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中国重汽打造了“智慧重汽”系统,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一个汽车销售与后市场服务平台,集个性化定制、智能用车、智能管车、救援服务、维修配件、金融保险、物流配货和二手车交易等主要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服务,实现与用户互联互通,真正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潍柴和重汽都是国之重器的代表,此次豪瀚商用车加持了潍柴发动机,将为重汽实现补短板,促增量的目标,也将创造1+1>2的中国制造品质。潍柴和重汽的服务网络也将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服务,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重汽-潍柴(1)(1)1492.png

发布会现场,当地客户对豪瀚N7W/N5W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了解车辆的优势性能,现场推出的购车优惠政策、服务保障等多项购车福利措施,让现场用户喜不自胜,纷纷在抢购区排队交钱订车,仅聊城站现场即获得订单326台全国15个分会场收获订单3212台。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原创——重汽-潍柴(1)(1)1628.pn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