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传化支付与永鸿物流签约,助力物流企业操作线上化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0:12 中国新闻联播网

传化支付与永鸿物流就物流钱包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助力物流企业操作线上化、智能化,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传化支付是传化智联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传化支付以服务物流行业生态圈为核心,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深度挖掘行业B端和C端用户需求,为中国生产性服务发展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

本次与永鸿合作签约的是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通过系统对接和商户入驻,让物流企业实现收发货的全程线上化,免去了一纸一笔的繁琐操作,避免了运单的丢失,方便查找,对账清晰,为永鸿物流改善后续服务提供运营支撑。

商丘市永鸿物流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着道路货运运输工作,本着“专业化、高效率、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为您提供最有效、可行、优惠的价格、专业的服务、诚信与负责的优质的服务。接入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为永鸿物流的客户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客户不再需要等到收货时间现场填写运单,可以提前通过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线上下单,专线通过TMS系统线上接单、运输、到站并根据实际情况送货上门,收货人通过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确认收货、支付货款、支付运费、在线签收等,实现买卖双方在线交易,商品货款与物流运费在线支付,物流状态全程线上可视化。

永鸿物流的客户表示,用上了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之后,就省去了很多等待的时间,节约了不少时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