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国六政策来袭,看江淮轿卡如何应战

发布时间:2019-05-29 16:56:38

自国六排放标准发布以来,各类货运汽车暗自捏了把汗:如今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要如何适应?技术开发遇到障碍要如何突破?产品发布后又该如何打入市场?

 

这一切的难题对江淮轿卡来说,都不是问题。凭借着领先的工艺和多年的市场经验,江淮轿卡已经率先推出国六车型。且来看它是如何成为货车司机的事业新伙伴的吧。

国六政策来袭,看江淮轿卡如何应战168.png

 

国六动力,大扭矩低排放,环保、高效二者兼得

什么是国六?

简单来说,国六排放标准就是目前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版,对CO(一氧化碳)、THC(总碳氢化合物)、NMHC(非甲烷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化物)、PM(颗粒物)的排放限值相比国五标准又有着更加严苛的限定。多数指标相比国五的标准加严了近一半!这也使得它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尾气控制标准。

然而如此严苛标准的国六,搭载柳机LJ4A15国六动力的江淮轿卡也能满足,大扭矩低排放,即提升了环保性,强爆发的动力也得以延续。

国六政策来袭,看江淮轿卡如何应战416.png

国际进口的配件也提升了江淮轿卡动力系统的耐用性和实用性,来自日本的NGK后处理封装技术排压阻力低、功率大,且使用寿命长,德国动力涡旋系统对降噪有明显作用,让江淮轿卡的动力系统兼具环保性、爆发性、稳定性于一体。

 

灵活穿行配送快,搬卸轻松效率

城镇物流配送,车辆常常需要走街串巷配送货品,对车身灵活性、便捷性和续航力要求较高。江淮轿卡整车高度2070mm,灵活穿行城市路段,不受限高困扰;0.745的低货台搬运方便轻松,加快装卸进度,提升工作效率;49处捆绳钩可从多角度牢牢固定物品,不漏货、不掉货,减少货品擦碰,将货品完好无损的送至客户手中。

国六政策来袭,看江淮轿卡如何应战696.png

江淮轿卡持久的续航能力为城镇物流配送提供了经久的助力。60L大油箱可让江淮轿卡长久奔跑在运输货品的路上,65A大电瓶让驾乘人员不用担心在冬夏季使用空调影响运送效率。

 

全面守护驾乘安全,舒适设计更贴心意

出行在外,你的安全始终是家人最挂心的。安全升级后的江淮轿卡对整体框架进行了优化,车身共有防撞六处加强筋,驾驶室设有10cm吸能腔可吸收震荡感,提升驾乘稳定性。ABS和ESP电子助力系统在复杂路段中可通过制动助力让你远离危险。即使是夜间配送货品,江淮轿卡的倒车雷达、远红外倒车影像系统也能在夜间成为你的明灯,倒车、停车更方便。

升级后的驾驶室也能给驾驶人员带来安心、舒适的乘坐感受,仪表台、后视镜、多储物空间设计精致又显人性化,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轻松解放双手,提升现代科技感,四向调节包裹式座椅对需要长久保持坐姿的驾驶人员来说也可最大程度的缓解其疲劳感。

国六政策来袭,看江淮轿卡如何应战1081.png

在国六排放标准即将来袭的时刻,江淮轿卡能将排放标准与高效运输同时做到完美,更是推出了单、双排驾驶室以及2600mm-3100mm等多轴距组合,满足城镇配送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必将能在国六标准下获得轿卡市场的一番天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