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一汽解放走访辰安物流,继续推进专属方案的落地!

发布时间:2019-05-30 09:03:36

5月22日,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要客部部长张岩一行来到潍坊,拜访辰安物流有限公司,范鹏、程兵两位总经理亲切接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潍坊辰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为顺丰、圆通、百世等快递公司的第三方承运商。自2016年5月辰安物流与一汽解放开展正式合作以来,已累计采购两百多台解放产品。今年三月,又采购40台6x4九气囊空气悬挂牵引车,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继续拓展合作深度。在车辆采购基础上延展产品交互研发、车辆后市场及车联网等方面的合作。

9.jpg 

签约嘉宾: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刘铁男,辰安物流总经理程兵

助签嘉宾: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要客部部长张岩,辰安物流总经理范鹏,青州裕兴董事长贾修君,中大元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齐

近期辰安物流范总提出对中置轴平板车的需求,希望解放可以加快对中置轴平板及可拆卸载货等产品的研发速度。

10.jpg 

F事业部炳峰岐与大家交流车联网系统

合作共赢

一汽解放高度重视,将加快快递专属化产品的研发,愿与对方深化合作,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既是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总结,也是下一步全面合作的起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