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传化支付推进区域商贸物流融合,有效助推专业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31 12:59:09 中国新闻联播网

传化支付推进区域商贸物流融合,传化支付推出的物流钱包产品,有效助推重庆商贸企业和专业市场的发展。

5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对传化智能物流在重庆的发展成果表示认可,并给予独到的解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陈敏尔强调:“传化集团在现代物流业特别是智慧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实力雄厚,与重庆有高度战略契合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助力重庆内陆国际枢纽和陆海新通道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徐冠巨说:“感谢重庆对传化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重庆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产业基础良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前景美好。”

徐冠巨表示:“我们首先为重庆搭建基于公路物流的城市物流中心,然后用智能技术、金融服务形成网络化的解决方案,将各类碎片化的服务和资源整合起来。通过服务、赋能,让物流业水平提升,让商贸业生意更好做,让制造业更愿意到这里来发展,推动城市从物流中心发展为供应链中心,进而成为金融中心和经济中心。2年多来,这些都已在重庆逐步成为现实。”

目前正在运营的重庆传化公路港,就是陈敏尔书记提及的物理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平台累计营业额近65亿元,累计税收超6000万元,城市物流中心的作用日益凸显,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的应用,实现了一系列“智能+”的“化学反应”。

在一系列“智能+”中,智能+传化支付,推进了区域商贸物流的发展。通过传化网智能系统和传化支付结合,已服务汽配、石材等多个商贸市场,预计年底系统连接网点200家,每家网点约300家用户,累计服务客户可达6万家,有效助推商贸企业与专业市场的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