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顺丰成立新公司 继续加码供应链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03 09:36:10 新浪科技

近日,顺丰控股旗下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顺丰共享精密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由李菊花担任法定代表人,资料显示,李菊花是顺丰控股高级总监、财务共享负责人,她同时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数据显示,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信息系统维护、供应链管理及商业数据分析,完整描述为,“信息系统的技术维护和管理;以承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和设计;物流信息管理;财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均不含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商业数据处理及分析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顺丰在2019年以来已成立多家供应链相关公司,如1月16日成立的上海丰湃达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1月29日成立的上海好驷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月1日成立的顺丰同城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包含供应链管理。

5月17日晚间,顺丰发布了2019年4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该报告单独公布了顺丰供应链业务的经营数据。顺丰董事长将供应链服务视为顺丰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顺丰未来致力于提供综合物流服务,所针对的不是4000亿传统快件市场,而是12万亿大物流市场”。在去年10月26日,顺丰控股宣布以55亿元的价格,收购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PDHL)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地区的供应链业务。

数据显示,顺丰今年4月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为4.25亿元,加之顺丰速运物流业务收入的77.22亿元,顺丰4月总的营业收入为81.47亿元,同比增长了17.48%。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