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动工,助力盐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5 18:05:34 北国网

2019年6月5日,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第二季度新项目集中启动活动暨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开工仪式在深圳市盐田综保区的“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地块举行。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政府代表以及万科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有信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小斌,万纬物流总经理江炜等企业及项目方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工活动。

项目动工仪式(从左往右依次为:深圳海关朱光达处长 深圳市商务局姚文开处长 有信达集团陈小斌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 万科集团祝九胜 盐田区委常委时卫干 深圳海关陈伟明关长 万纬物流江炜)

本次开工的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为深圳市2019年第二批动工的重大项目工程之一,由万科集团旗下万纬物流联合有信达共同打造,项目位于盐田综合保税区,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预计投资10亿元。

杨军区长致辞

万纬物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商,深入践行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仓储设施及多元化的冷链物流服务。目前万纬在国内最为核心的物流节点城市已经形成全国性的高标仓储网络,核心业务覆盖45城,拥有135个物流园区,仓储规模超过千万平方米,全国运营管理10个专业冷链物流园。

万纬物流总经理江炜发言

有信达集团具有20余年综合物流服务经验,业务涵盖智能信息系统、综合物流、产业园、教育培训、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六大业务版块,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荣获第三届盐田区长质量奖、全国报关企业百强等近百项荣誉,申请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八十余项,为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物流服务。

有信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小斌接受媒体采访

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集万纬物流与有信达集团优势于一体,未来将建设成为集智能物流信息平台、冷链全链条产业基地、全球食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国际中转分拨集拼中心等先进业态于一体的智慧冷链物流服务综合体。园区将实现如下几大功能:一、结合AI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实现物流智慧化升级;二、建设食品冷链“不断链”基地;三、设立全球食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四、建立国际中转分拨集拼中心并开展海铁联运,实现盐田港口与内陆的集散互通;五、为产业园入驻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和人才孵化培养等增值服务。力争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产业的标杆园区,为盐田港临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军区长参观万纬有信达项目展板

动工仪式现场

动工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