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新加坡Sim Lim Square商场将推新电商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13 09:29:35 亿邦动力网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Sim Lim Square公司计划为其商场的租户推出新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该平台仍处于测试阶段,将于7月1日推出,由建站公司Addpetizer帮助建立。

据了解,随着新电商平台的推出,该商场的租户将获得完全自主权来运营他们自己的电子商务业务,类似于个别供应商在Lazada,亚马逊或Shopee等在线市场上运营业务的方式。通过新平台,客户可以在商场内体验小工具,随时在线下订单或重新订购。

该平台的测试版网站显示,商场的租户摊位不仅按商店名称分类,还按产品类别分类,如电脑配件,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甚至维修。目前,该平台上约有50名租户,其目标是在总的480名租户中引入约300名入驻。

据悉,去年,Sim Lim Square还与Shopee合作,帮助创建全渠道零售体验,让消费者可以在线和离线访问小工具,电子产品和其他IT外围设备。该合作旨在帮助传统的线下零售商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更多的消费者。

通过合作,购物者可以在Shopee浏览Sim Lim Square的商店,并在舒适的家中购物。购物者还可以选择将物品运送到他们的家中或任何其他首选地点,或者选择从离线零售商店取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