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流源亮相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3:0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9年6月13日至16日,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联合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的交通运输领域大型国际化科技论坛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上海南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软科技”)物流源将受邀全程参与大会同期举办的交通科技博览会。

据悉,本届大会将以“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相关学科领域的创新融合与协同发展,汇集交通运输领域的高端智力资源,着力打造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实施创新的平台,推动交通强国战略实施。大会具有4个突出的亮点:第一,与国家发展战略契合度更高,将为相关区域发展战略提供重要的技术、规划参考;第二,“大交通”格局逐步形成,“大交通”特色将得到进一步凸显;第三,“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预计境外参会代表人数将比往届有一定提升;第四,“新技术”的融合更为显著,各领域多项创新技术成果有望通过大会平台得到更好的转化。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同期举办的交通科技博览会设置了公路、铁路、航空、水运、邮政五个重点展区,展览面积达3.7万平方米,将会有1000多项代表性项目集中呈现,预计吸引观众5万人次。届时南软科技物流源作为物流信息化领域优秀企业之一,将会与众多品牌企业同台竞技,在“C-1”展位为大家呈现新颖的“无纸化物流“创新理念及专业的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9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作为交通运输领域的大型国际化科技论坛,不仅为世界交通运输领域同仁提供了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也为推动世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契机。6月13日至1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物流源C-1展台,更多精彩等您揭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