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一口气卖出700台车的盛会!果然又是解放的手笔!

发布时间:2019-06-14 09:12:43

近日,解放在河北石家庄和邢台分别举办了产品品鉴会,会上隆重亮相的新J6P 6X4北方版牵引车和J6P 8X4自卸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石家庄:订单700台

6月5日,河北石家庄,一汽解放新J6P 6X4北方版牵引车在石家庄区域产品品鉴会上隆重亮相。

1.png

随着石家庄经济的不断发展,公路货物运输量、货物运输周转量也不断增长。一汽解放新J6P 6X4北方版牵引车的推出为石家庄的货物运输问题提供了经济性高、环保性强的解决方案。

2.jpg 

在激情澎湃的舞蹈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品鉴会热烈的气氛和不间断的欢笑展示了石家庄人特有的热情洋溢、乐观向上的人格魅力。

3.jpg

本次活动中,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品系经理:张行先生莅临本次活动现场,他在致辞中提到“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一汽解放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石家庄以及全国各地每一位解放用户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以及合作伙伴的相携相伴。2019年新的一年,解放也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助力行业的发展和民族愿景的实现。用更优质的产品,更高端的科技力量为广大用户朋友呈现更优秀的解放。”

4.jpg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专业的产品讲师还为在座来自保定的近200名用户针对解放新J6P 6X4北方版牵引车的优秀品质进行了精彩解析,各位用户对解放新J6 6X4北方版牵引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在随后的订车环节,到场用户踊跃购车,当场达成购车订单700台。

5.jpg 

节目异彩纷呈,奖品陆续涌现,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最后,在众多解放人与经销商、卡友的共同见证下,一汽解放新J6 6X4北方版牵引车石家庄区域产品品鉴会完美落幕。

 

邢台:卡友展区试驾

近日,一汽解放J6P 8X4自卸车邢台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美丽的邢台隆重举行,为了让卡友对自卸车有自己的亲身体验,室外设置了展车区,引来了无数卡友的围观和试驾,卡友们纷纷对解放自卸车竖起了大拇指。

6.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经理李雷先生在品鉴会上表示:“2019是解放荣耀绽放的一年,一汽解放喜迎首季开门红,继续行业第一。同时一汽解放京津冀区域J6销量破万,创造了解放单基地、单区域销量破万的用时记录,更加体现了咱们京津冀区域的硬实力。”他用完美的销售战绩告诉用户,解放卡车是品质的选择,更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7.jpg 

专业的讲师对一汽解放J6P 8X4自卸车的动力性好、承载能力强、返程空载车速快、油耗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车采用全新技术路线,从以前的单体泵+气驱,变为共轨+齿轮泵,为整车提供卓越动力、可靠性高,配备新轻量化悬架及双I杆V形布置,抗侧倾能力更强、球头寿命更高,拆装更方便,维修使用成本低。台下用户更是听得十分认真,津津有味。

8.jpg 

选择解放,满载而归,这话真不假,就在本次活动现场,解放还特意为到场嘉宾准备各种表演及有礼互动游戏,真诚的表达“解放用户一家亲”。

9.jpg 

盈盈收获,合上辉煌的历史,频频笑语,开启无限的未来。一汽解放J6P 8X4自卸车邢台区域产品品鉴会最终以36台的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解放

我们坚信,一汽解放的这些产品一定能够在石家庄、邢台区域乃至全国大放光彩,未来,一汽解放将高举科技的大旗,传递品牌的真情,关注社会的所需,沿着时代的车辙,与中国的城市发展同城,燃动发展的引擎,创造美丽中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