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京尊达高端快递服务送出618第一单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7:00 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18日早上8:11分,家住沈阳市东陵区的郑先生就收到了京尊达小哥送来的包裹。这是他在618零点之后,为女友购买的一套价值1039元的护肤礼盒,没想到早上刚刚醒来就收到了心仪的商品。

京尊达自2017年618正式推出以来,正日益成为京东物流高端服务的一面旗帜。目前,京尊达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杭州9个城市成熟运营。

为了更好地应对订单高峰,让消费者尽享酣畅淋漓的购物体验,今年618,京东物流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的智能物流基础设施保持高效运转,智能大脑和超过十余种创新机器人协同工作,仓储基础设施和一线操作人员全力保障,用“零点作业”保障消费者“睡前下单,醒来收货”。

高端配送服务京尊达也在仓配环节持续创新,订单在完成出仓后,直接进入配送环节,最大程度缩短中间环节,确保用户在第一时间收到心仪商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