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大奖还剩6000份!全民参与的东风轻卡20周年活动,你还不来博一把!

发布时间:2019-06-19 17:42:1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不用出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拿大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也许参与了东风轻型车“百万大奖寻找第一批东风轻卡车主”的网友最是深有感触了。自4月15日以来,东风轻型车百万重金寻人活动在朋友圈可谓是一再被刷屏。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该活动已吸引了近十万人的参与和转发,喜兑奖品的已多达数百人。为了争取更多、更大的奖,网友们甚至全家上阵,齐心协力到一定境界,集众人之力,为找到第一批东风轻卡车主而“奔走呼告”。好在结果也是喜人的,高端华为手机、智能平衡车、苏泊尔电饭煲、话费等各种惊喜奖品,一个接一个的领。

“东风轻型车出的这个活动还是蛮给力的,我们全家都参与了,这几天已经陆续收到了活动寄来的奖品。我老公还认证了第一批车主,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抽台东风凯普特。”山东卡嫂林秀娟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东风轻型车感恩二十年,礼遇所有东风轻卡车主而来。活动从4月一直持续到7月。活动期间,不管你是不是东风轻卡车主,只要登陆“东风汽车惠享平台”,进入寻找第一批东风轻卡车主活动专区,报名,转发及推荐,均可获得积分奖励,参与次数越多,积分越多。所获积分可兑换话费、电饭煲、平衡车、华为手机等惊喜奖品。认证第一批车主成功者还有机会享有500元油卡、东风凯普特5年使用权。没错,只要参与报名认证,价值十多万元的东风凯普特都极有可能任你开走。

在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时,小编还想向大家透露的是,截止目前,还有近6000份的惊喜奖品正在向你招手。此外,百张500元油卡以及10台凯普特也将在活动最后一起抽出,还没参与活动的卡友们可真的得上点心了。错过了支付宝花呗的抽奖,你失去了一年的任性买买买的机会;错过了盒马鲜生的微博转发,你丢了万人艳羡的“西瓜自由”。这次,东风轻型车的百万大奖可就真的别再错过了,说不定免费拿车又拿奖品的幸运“锦鲤”就是你呢!

以礼相待,不忘初心。值此二十周年之际,东风轻型车以最大的诚心换取真心,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福利!还在犹豫什么?该出手时就出手!赶紧进入“东风汽车惠享平台”活动专区,抓紧时间抢大奖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