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DYNACO迪纳科:用智能高速门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制药生产环境国际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9-06-20 13:15:5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6月18日到20日,第十九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第十四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比利时DYNACO迪纳科高速门作为高速门的全球领导者,携洁净室高速门,冷库高速门,紧急通道高速门及最新研发上市的第五代控制箱亮相展会。

(DYNACO迪纳科现场展出的3种类型高速门)

DYNACO迪纳科成立于1987年,来自于比利时,作为高速门的全球领导者,DYNACO迪纳科为洁净室与医药冷链提供洁净度达ISO6(GMP C),密封等级为欧标4级,具有自动防撞复位和安全稳定的高速门解决方案。DYNACO迪纳科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极具优势的产品及服务,占据了高端高速门行业的领军者地位。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方面,DYNACO迪纳科始终保持着极高的行业标准及前沿性。在本次展会中,首次展出了第五代控制箱(DYNALOGIC 5 CONTROLLER)及ADM系统,以此实现更高的运行速度,基于用户要求的操作优化,以及远程无线的即时监控和管理维护。

(洁净室高速门现场密封测试 现场数据至125Pa)

伴随新一轮经济结构调整以及供给侧改革,医药领域新旧动能转换也正处于加速之际。国内企业逐步从原料药、低端制剂向高端制剂、改良型新药及创新药等领域攀升。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对欧美日等规范市场实现西药制剂规模化出口,增长势头稳健,与此同时,制药生产环境的国际化进程也在持续加速。

(冷库高速门WDD无线感应安全保障)

据了解,DYNACO迪纳科第5代控制箱及ADM系统是与德国施耐德电气经过四年的开发设计,率先在高速门行业推出的完整高速门运行控制解决方案。据DYNACO迪纳科中国区负责人Paul Liang介绍,该款控制箱的设计初衷是将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和洁净室,冷链物流环境的高速门使用行为相结合,让高速门更加适应洁净室及冷链仓库的运行环境,从而更高效的为业主节能及提高生产效率。DYNACO迪纳科将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通过高品质和前沿的高速门解决方案,助力制药企业的生产环境国际化进程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