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江苏常州物流业又添新宠一一宠运来宠物产业物流港建成

发布时间:2019-06-20 15:48:5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随着宠物产业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的使用日趋普及,网上销售已成为宠物销售的主要途径,而宠物运输的发展却仍然缓慢不前,如何解决宠物网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成为线上销售的痛点。

宠运来公司是一家以宠物运输为主导,涵盖到宠物活体销售、宠物用品销售、宠物美容及医疗、宠物寄养等一系列相关宠物生活的全方位一站式宠物服务平台。

2019年6月18日在夏雨绵绵中一座占地近万平方的中国首家宠物产业物流港落户常州。此举是宠运来为打造宠物界的“滴滴”和“饿了么”的重要战略布局,宠运来拥有一支现代化的管理团队,不仅拥有大量的互联网科技人才,更是组建了宠物界、物流行业的专业团队,此港的建成标志着中国宠物产业又迈进了一步。

每天通过互联网上下单,线下派发,将实现数千单的宠物发货量,门对门、专人专车的保姆式服务,将进一步解决宠物运输行业的乱象问题,为养宠爱宠卖宠人士提供了更加体贴周到,更加安心放心的服务保障。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宠运来将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分设不同级别宠物运输服务站点,以合伙加盟的商业模式,快速布局至全国,让宠物运输与普通快递一样快捷便利安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