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欧洲快递企业将大范围测试雷诺全新电动厢式货车

发布时间:2019-06-24 10:30:47 国家邮政局

法国汽车生产商雷诺近日宣布,将与欧洲快递企业合作,在未来两年内测试一款名为EZ-FLEX的新式全电动轻型商用厢式货车,更好地解决“最后一英里”快递难题。

雷诺公司预计,到2050年,全球包裹运输量将翻两番,这款新型投递车将提高城市地区的包裹投递效率。

雷诺公司表示,EZ-FLEX车型既紧凑又灵活,它不仅仅是一辆车,还是投递员的工作工具。EZ-FLEX车体长3.86米,宽1.65米,高1.88米,装载能力可达3立方米,其非凡设计既能保证存储空间的最大化,又可以使车辆轻松进入停车场。这款车的转弯半径为4.5米,保证了在市中心地区的良好操控性。

该款车最大行驶里程为150公里,为驾驶员提供一个宽敞的上下车通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装载高度(760毫米),一个高度可见的中央仪表盘,智能手机控制的人机界面,以及简单高效的驾驶控制。

在即将开始的测试中,欧洲的专业人士、企业等将对12辆EZ-FLEX车进行测试,车上装有传感器,可以收集启动、速度、停车、定位、历史路径、里程等相关数据,以便了解日常使用的实际情况。

对数据的分析,加上专业人士的反馈,将使雷诺公司设计出更适合城市物流发展的汽车。雷诺公司的目标是让生态系统的参与者在现实环境中测试车辆及其服务,以实现对城市商品流动的共同愿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