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GLS将与Tousfacteurs合作推出B2C夜间投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4 10:45:15 国家邮政局

英国皇家邮政子公司GLS近日宣布,将与新兴快递公司Tousfacteurs合作,在法国巴黎测试新型B2C投递服务。Tousfacteurs主要提供“最后一英里”夜间投递服务。

新投递服务的主要特点是:投递当天,收件人会收到一条提醒信息,通知其包裹将于当日送达。基于Tousfacteurs公司的交互技术,收件人只要支付高于标准资费几欧元的费用,就能自主选择投递时间段,包括当天或次日的下午6点到8点之间,或者晚上8点到10点之间。

B2C包裹先被集中到GLS位于塞纳河畔的仓储中心,然后转运至Tousfacteurs公司位于法国首都的分拨中心,最后这些包裹将通过送货自行车完成投递。

GLS集团区域总经理Klaus Schadle表示:“该项服务可以使客户按照自己的意愿管理包裹投递。”

目前,GLS正在法国首都南部地区测试该项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