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卢森堡货运航空成功将白鲸安全送达冰岛

发布时间:2019-06-25 09:20:18 中国民航网

海洋生物基金会(SEA LIFE TRUST)和卢森堡货运航空(Cargolux)欣喜地确认两只小白鲸——小灰与小白,在历经9千多公里的飞行后已安全从中国上海抵达冰岛。

在卢森堡货运航空的护送下,旅途后的小灰与小白健康状况良好,并将继续前往它们的新家,全球首个开放性水域白鲸自然保护区。由于冰岛四月份的天气情况,两只小白鲸的搬家时间延期至六月份。此项目将是数十年来,在圈养鲸豚保护领域内最大的突破,也是首个专为大型鲸目动物打造的保护区,为鲸豚保护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目前,两只小白鲸将经历“搬家”的最后一段行程,搭乘卡车和轮渡,前往世界上首个白鲸自然保护区。

海洋生物基金会已确认,小灰与小白成功抵达凯夫拉维克机场(冰岛国际机场),完成了它们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此次飞行由卢森堡货运航空赞助,于当地时间下午落地。两只小白鲸现将继续前往位于冰岛以南、隶属韦斯特曼纳群岛之一的赫马岛,完成“搬家”的旅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