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深圳展会」深圳展会名家具春季展意犹未尽?7月展亮点已出炉!

发布时间:2019-06-25 14:02:3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幢集成式建筑、3000㎡大宅,7月展“全屋整装集成展”进一步升级

3月的“全屋整装集成展”相信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早在去年的“mini花园”和“无边居所”,名家具展就开始为大家呈现这种打破边界束缚的全屋定制生活场景。今年的“全屋整装集成展”正是由“无边居所”升级而来的展览新物种。

“全屋整装集成展”利用大宅和无边居所,为观众展示了一个从两厅、卫浴、厨房甚至到观景台一应俱全的真实居住空间,产业链从设计、家具、软装延伸到了建筑、园林景观等,打造了一个产业链更加丰富的定制展览。不少品牌也希望通过全新的形式,参与到7月的全屋整装定制展当中。

据了解,今年7月展,“全屋整装集成展”将会进一步升级,联合多位国际设计大师,在4号馆旁边兴建起7幢集成式建筑,3000㎡大宅,更大规模、更多大家居领域企业被融入进来。3月展之后,万物家系统也将会不断升级完备,给行业带来整装的全屋解决方案,促成更多的项目落地成果。

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掀起“定制+设计”新浪潮

如果说名家具展3月展是偏向大而美的家居展会,7月展的定位则更加细化和专业。今年7月名家具展大致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概括一个是“定制”,一个是“设计”。早在3月17日金羿奖盛典夜晚,名家具展总经理方忠润就对7月展的整体规划进行了揭晓。——7月展将会以全屋整装定制展和东莞国际设计周为两大核心内容。

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作7月展总体披露

在定制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之外,7月本身的定位就是高端定制展,主办方将严选高端定制品牌,直面定制蓝海;此外还有MINI城市系列第三季,玩转全屋整装、收纳、软装、空间设计等.......

在设计方面,7月名家具展将打造成全球设计选材库,完成从家居建材、品牌、新材料、软装家纺在内的一站式采购;另外,还有第二届东莞国际设计周,通过设计赛事、空间挑战、光影特展等形式,展示全球家居设计风潮!

跨界联手中国陶瓷城,一个全新的商业空间展示即将问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