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航空“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9-06-26 08:36:42 顺丰航空

近期,一架顺丰涂装的B757-200型全货机由中国新疆乌鲁木齐顺利飞抵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新疆通往中亚的首条全货机航线,也是顺丰航空自2009年成立以来进入中亚的首次飞行。

吉尔吉斯斯坦是古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也是最早支持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之一。“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正是顺丰航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定制的航空物流解决方案,这将为新疆与中亚之间的商贸流通拓宽航空物流渠道,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基于机队规模的稳步增长、运行品质的持续提升,顺丰航空充分实践“立足航空、共赢物流”的发展理念,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陆续开发出国内直飞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度等国的国际货运航线,为顺丰国际业务的开拓发展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航空保障。未来,顺丰航空还将持续完善国际货运航线网络,提升航空物流服务品质,致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