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与电子商务平台Tradera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27 09:21:16 王蒙 译自PostNord

近期,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与Tradera建立合作关系,旨在方便线上客户寄送和接收包裹。

Tradera是瑞典最大的电子零售商之一,通过其平台寄出的包裹数量最多。双方合作后,Tradera平台卖家可以享受瑞典丹麦联合邮政提供的线上货运服务。

合作之后,Tradera界面会直接为客户提供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服务选项,方便卖方将包裹快速地寄达客户。只需直接在Tradera界面输入订单信息,卖方便可到最近的邮政网点打印托运单并寄出包裹。

订单信息通过系统追踪功能自动加载到Tradera的货运订单中,不再需要卖方手动输入。同时,Tradera平台上有买卖双方的账户,因此他们可以在Tradera界面上查询包裹信息与配送进度。

Tradera首席执行官Stefan Oberg感谢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支持,双方的合作使购物网站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配送服务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客户网站主管Pontus Brohult表示,越来越多的线上客户希望能够在线购买配送服务。因此,与Tradera的合作对公司同样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