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美团配送联手铁塔能源 完善即时配送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19-06-28 09:27:39 亿欧网

6月27日消息,美团旗下即时配送品牌美团配送与铁塔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外卖配送电动车换电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业务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在完善即时配送基础设施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据介绍,铁塔能源可以为美团配送相应从事配送服务的合作方提供电动车换电服务,解决美团外卖骑手在日常配送过程中充电难、充电慢、需要更换电池等问题。

据了解,铁塔能源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国铁塔动力电池优势和智能监控系统,以高能效动力电池为载体,主要面向金融、交通、医疗、商超和低速电动车客户群体提供备电、发电、充电、换电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其中,换电业务主要是针对快递物流、餐饮外卖行业开展低速电动车的共享电池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