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汽车零部件峰会,销邦倾心打造“智造”仓储物流

发布时间:2019-06-28 15:44:0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9年6月27日,“科技与智慧协同”中国汽车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合作峰会于浙江乌镇桐乡召开,聚焦研究智能制造仓储物流这一发展命题,各路精英交流繁荣。销邦科技盛邀参会,对如何提高制造业智慧仓储物流的快,提供了高效的手持终端及其应用解决方案,一起在会上看看吧。

这次峰会吸引了不少行业专家及技术精英,丰富的论坛交流应接不暇,现场格外热闹,大家第一时间获取行业前沿资讯,展望“智造”及仓储物流的未来升级空间。

汽车主机厂一般使用传统的纸质条码粘贴在汽车零配件上,领料装配过程容易丢失。关键部件的信息要是不完整或丢失,麻烦事一堆,无法实现零配件的溯源追踪,影响后期服务及顾客体验。

销邦提供完整供应链到生产全过程的数据采集优势,利用特殊场景应用的特种PDA及解决方案,覆盖到整车物流管理、中转场管理、零配件配送物流管理、关键部件质量追溯管理等多个层面,仅需一台设备,便可实现汽车零部件管理的透明高效,进一步改善企业生产管理模式,达成工厂的标准化、精益化管理。

应对大型制造及仓储物流行业,销邦有多款不同特色的场景专用手持终端,它们将助力工作流程节省时少错,信息实时上传,精准无误高效响应客户需求。

销邦X6,配备进口高质量DPM扫描引擎,轻松识读汽车零配件上的条码,快速扫描,便于质量追溯及产品跟踪管理,完善产品质量档案。

销邦X7,超长景深手持终端,具备超强识读能力和解码能力,配合清晰的激光式瞄准点,可移动扫描0.15~20M的目标无缝过渡,减轻仓储作业负担,带来高效便捷。

销邦P5,沿袭进口设备全键操作,行业最具性价比的高端设备。具备个性化定制键盘,高扩展性,双系统自由选择,支持程序低成本迁移,提高汽车零配件仓储物流的数据准确性,增强效率。

销邦P1,洞察内场使用习惯,轻巧造型握把设计,灵敏识读,内置5000mah续航电池,IP65防护等级坚固耐摔,为汽车零配件的内场应用带来效率提升和数字化体验。

制造业追求智能化加持,为的是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实现更科学的柔性生产。销邦科技(www.supoin.com)将竭力助阵制造企业,以技术创新增加其效能优势,提升产品质量监控,降低成本推动更大效益,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