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拟为全部商品提供一日送达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1 09:01:46 电商报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准备与亚马逊以及其他外国竞争对手在商品配送方面展开竞争,该公司正计划为几乎所有产品提供一日送达服务。

据悉,Tokopedia是一家100%专注于印尼市场的电商公司,而不是像其他竞争对手那样同时试图在许多不同的市场扩大份额。

Tokope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Tanuwijaya表示:“公司会专注于印尼市场,Tokopedia的使命就是解决印尼消费者的问题。同时,公司也看到印尼市场的增长空间仍然十分巨大。”

据估计,印尼网购规模将在未来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增长400%以上,达到530亿美元。这种增长正吸引着亚马逊、Lazada和Shopee等竞争对手的入局。

Tokopedia目前已经为其大约65%的产品提供了当日或一日送达的配送服务。印尼是一个有着1.7万个岛屿的国家,要做到商品在一日内送达并不容易。Tokopedia方面表示,若能够与印尼11家主流物流公司达成合作,他们或将能够为几乎100%的产品提供一日达的配送服务。

Tanuwijaya亦承认,要在24小时内完成90%以上的商品交付,这一目标可能需要两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实现,但Tokopedia将致力于达成这一目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