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河南省快递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7:42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河南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同意组建全省工程系列快递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分工。

此前,河南省邮政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全面推开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职称评审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职称评审有关政策规定,学习借鉴试点省份经验做法,全面部署全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各项工作;二是对全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摸底调查,掌握数量规模、学历层次和评审需求等基本情况,确定年度职称评审目标任务;三是密切联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积极反映行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争取人社部门对职称评审工作的支持;四是制定印发《河南省邮政行业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各部门职责分工和工作进度的统筹安排;五是学习借鉴试点省份职称评价标准,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和快递工程技术人员的水平,起草拟定职称评审地方标准。

河南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和规范职称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创新职称评审制度机制,为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邮政强国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