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技术创新驱动物流进步 能运物流智慧物流方案走进大学课堂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6: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智慧物流时代已经到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正在物流行业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和价值,打造智慧物流、提高物流效率,已成为物流行业的大势所趋。作为国内物流标准化程度较高的细分行业——汽车零部件入场物流,尤其需要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来实现众多汽车厂商与零部件供应商群体的高效协同。

能运物流作为一站式汽车零部件入场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对新技术的不断投入和实践,已建立起覆盖集运仓配全链路作业流程的一体化智能化综合信息系统,智能开放端口可以快速无缝对接客户原有系统,数字化、可视化的系统应用让能运的管理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控。

能运物流的智慧物流应用渐趋成熟,影响也愈加广泛。7月1日,能运物流高级总监戴书珍女士应上海商学院之邀,为物流专业的学子们开了一场智慧物流的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智慧物流在能运的应用及前景。

戴书珍女士在上海商学院讲授能运智慧物流应用

上海商学院是上海市市属公办本科普通高校,成立于1950年,上海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全国物流管理本科教育界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戴上海商学院在讲座结束后和戴总互动

同时能运物流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将被写入《互联网+物流配送》一书,作为物流实战案例,帮助读者加深对智慧物流的理解和掌握。本书主编殷延海副教授在2018年入选教育部物流管理专业教指委工作组。

能运物流将继续加速行业信息化升级和大数据应用,实现从货物始发地到终端送达地的入场物流全链路的高效协同,以技术创新驱动汽车行业上下游企业协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