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加拿大企业Purolator计划5年内投资超10亿加元扩大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7:17 王宏峰 译自 AJOT

加拿大邮政旗下领先的快递企业Purolater近日宣布,受电商包裹量驱动,其计划5年内投资超10亿加元(1加元约合人民币5.2元)用于增长和创新战略,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国内及北美企业客户、消费者及其员工的期望。

Purolat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Ferguson称,这是公司60多年历史上最大的投资之一。三年来,公司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2018年寄递2500万件包裹,而且还将保持增势。

面对亚马逊和零售商Home Depot快递服务的提升,Purolator积极回应。此轮投资计划包括在多伦多投资3.3亿加元建设自动化物流枢纽,包裹处理能力是现在的3倍,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Purolator拥有加拿大最大的环保车队,未来5年将再增加1000多台车辆,并将在2020年之前首次投用纯电动车辆;扩大零售网络等,增加“移动快停”车辆取件服务。三年来,Purolator创造就业岗位2500多个,未来还将投入用于员工培训学习和发展。

安大略省大多伦多地区是该国发展最快的地区,到2026年将吸引安大略省50%以上的人口聚集。Purolator总部即在安大略省。在这里,Purolator拥有最广泛的网络,并将加大在此投资。投资850万加元建设技术领先的处理中心,增加135条寄递路线,提供200个工作岗位。该中心将于今年旺季之前启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