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赫伯罗特和ONE加入数字化运输平台TradeLens

发布时间:2019-07-04 10:47:28 中国水运报

7月3日,马士基对外宣布,赫伯罗特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海洋网联船务(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将加入TradeLens。前不久,达飞海运、地中海航运做出承诺加入TradeLens平台,至此,TradeLens将可以提供全球海运集装箱货物超过一半的数据。

赫伯罗特和ONE将各自运行一个区块链节点(blockchain node),参与区块链共识机制,以验证交易、托管数据,并承担区块链网络中信任锚或验证人的关键角色。两家公司都将加入TradeLens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包括供应链上下游成员,就中立性和开放性标准提供建议。

据悉,radeLens由马士基和IBM共同开发,是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开放而中立的行业平台。该平台得到全球航运业主要参与者的支持。通过促进高效、透明、安全的信息交换,以期建立全球供应链更好的合作和更强的信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