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传化支付,为货物正常流动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19-07-04 20:21:31 智企新闻网

传化正在搭建互联互通的长三角公路物流网络

长三角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每天有大量货物需要分发、运输、配送。但是,货物从出厂到送达,中间有下单、运输、派送、结算等诸多环节,任何一个环节跟不上,都会造成时间浪费、成本增加。

而通过“物流钱包”项目,收发货人通过APP在线下单、线上支付、运单跟踪、确认收货、运单管理等功能,实现线下交易流程的线上化,降低物流企业的获客成本,为企业改善后续服务提供运营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各个市场主体最关心的是市场、要素、产业的一体化,这就需要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等关键要素的高效流通。

物流钱包是传化支付的明星产品,目前的主要业务集中在中国的中西部地区,基于传化网的生态场景,切入传化支付的支付服务,推动“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战略部署,传化支付为其实现交易闭环,从而协助完成传化网战略闭环的形成;传化支付通过沉淀与积累物流行业及延伸产业供应链的交易大数据,为传化网金融及其他增值服务奠定底层数据基础 。

“以前,老板们去发货的时候,要自己把货物运到物流网点,然后再手动打单,客户也不知道物流信息,都要打电话问我们货发到哪儿了,我们再拿运单找地方去查”物流钱包的用户孙老板说到,“如今,我们使用物流钱包发货,不仅可以直接在线发货,还可以在线进行运单追踪,而且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客户可以直接在线支付,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让发货变得更轻松、更便捷。”

传化支付致力于打造产业支付第一品牌,以产业金融的创新工具和手段,实现产业业务和金融业务的规模性链接,从而以产融结合的方式,促进传化网生态的发展,通过传化支付为陕西经济创造出增值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