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飞力达加码物流科技,智慧物流赋能智造供应链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9-07-05 14:05:2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在国家提出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15等新理念的背景下,智能制造成为新的发展趋势,物流领域也随之而来,产生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浪潮,助力中国智造的全球化快速发展。

飞力达作为全国领先的智造供应链服务商,伴随着中国制造产业的崛起,获得了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同时,飞力达深耕制造供应链,致力于为智造供应链打在供应链协同平台,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价值。

在飞力达打造的昆山及重庆智慧仓库中,通过智慧物流技术的投入使用,打造出全国领先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展现了飞力达向着操作无人化,运营智能化,决策智慧化的全面智慧物流的不断探索与实践。

自动化立体仓库:实现了货到人拣选,将传统的静态仓库转化为动态仓库,实现了高速、精准出入库,操作效率及仓库空间利用率提升。

自动化流水线:从传统的人找货到货物自动到人,不仅减少了搬运和暂存时间,物流动线也更加顺畅,操作效率及准确度提升。

环形货架机器人:环形货架摆放方式,机械臂高效率精准操作,提高货物运转效率。

影像识别技术:自动制标贴标,通过视觉技术自动复检,操作效率及准确度大幅提升。

电子看板:实时监控订单及人员状态,绩效数据自动采集,系统预警及现场管理决策。

无人叉车:搬运效率提高,将安全协议和传感器整合在无人叉车中,保障工作安全,优化人力成本,提高能源利用。

智能照明:飞力达率先在仓库使用了智能照明系统,实现了远成能耗监控,实时控制的功能,也能根据现场需求自动调光,在重点作业区域,适当调亮照明,在堆放区,或靠近室外可见光源的区域,将亮度调暗或关闭,高效节能。

而这些仅仅是飞力达智慧仓库的一部分,作为科技驱动的智造供应链管理专家,飞力达正通过园区物联网、智能站场/月台、智能短驳/搬运、车辆出入智能等等,逐步打造出智慧化仓储园区,助力智造供应链全渠道的协同,让整个物流过程更加高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