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天猫国际,满足消费者所需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9:38 爱美丽时尚网

现在喜欢购买进口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能让消费者有多重进口产品选择以及值得信赖的平台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天猫国际作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导者,满足消费者所需。天猫国际充分了解利用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及时和消费者沟通,掌握消费者心中所想和所有需求,及时升级产品,不断按照消费者的需求去改变营销方法,永远把消费者想的做的第一位。这也是天猫国际受到消费者和各大品牌欢迎以及信赖的原因之一!

天猫国际保持市场份额行业第一的记录已经连续保持4年,而且在今年天猫国际618年中大促活动中又创造了新的成绩。

今年在天猫国际618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品牌数量已经是去年的两倍以外,今年的成交额还暴涨。除了本国品牌成交额暴涨,还有进口品牌的成交额也不容小觑。天猫国际今年利用大数据技术,对产品进行了精准推荐,这样不仅仅降低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还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

对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购买产品的数量多少已经不在乎,最在乎的就是时间,那个平台能减少在无意义事物挑选的时间,那就是在帮助其延长生命,当然也会成为其首选的平台。

今年天猫国际618活动各大品牌的成交额大爆发,开场仅仅1个小时,成交额已经超过去年14个小时的成交额,剁手党们的依旧不负众望,半天就有超过千万剁手党买买买。

在冲刺阶段的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额同比上涨近200%! 除此之外,今年参加天猫618大促的品牌数量同比上涨1倍,第一次参加618的海外品牌更是卖爆,618当天最高超过日销量的100倍!天猫国际已经成为了全球品牌销量增长主场!

今年来自北欧、东南亚以及美洲的"小众国家"成为海外国家新势力。凭借国民品牌崛起在今年618迎来大爆发,成交同比增速远超传统出口强国。奥地利、俄罗斯和越南分别以同比10324%、8958%和1047%的成交增速领衔,阿根廷、希腊、菲律宾、芬兰、古巴、柬埔寨、土耳其分列4到10位。

其中"国家爆款"成交凶猛,西班牙人气防晒品牌Isdin的35000件抗老防晒水开卖10分钟就售罄;日本品牌城野医生10分钟超去年618首日全天销售额;意大利彩妆品牌KIKO明星单品4系小黑管口红开卖30分成交10000件;西班牙品牌martiderm明星单品驻颜精华首1小时售出近100000支。

天猫国际不仅仅是为了中国消费者提供海外品牌,还要提供有质量保障产品。因此天猫国际用了一套核心工具与方法论,实现了品牌间的优胜略汰,好的品牌会脱颖而出,不合格的品牌会自动筛掉。拥有着如此令人称赞的销售额,天猫国际,想用户之所想,做用户之想做。天猫国际,满足消费者所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