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宜中国投资两亿美元在武汉黄陂新建数字化物流港

发布时间:2019-07-10 06:11:56 电商报

7月9日消息,武汉市黄陂区临空产业园管委会与新宜中国在近日签订了《新宜中国·国际贸易港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2亿美元。

据悉,新宜中国·国际贸易港项目将在黄陂区新建国际高标准智能化仓库,并建设联合利华、蔚来汽车等品牌客户华中地区分拨中心及交付中心,主要业务包括产品线下及线上分拨销售,业务范围覆盖华中大部分区域。

据了解,该公司前期将在北上广深等核心枢纽区域推进试点项目,计划在未来3年内于全国累计开发1000万平方米;2018年9月,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和新宜中国共同出资8亿美元打造的国内首家以航空枢纽为核心的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综合性平台;2019年4月,新宜中国还与壹米滴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