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亚马逊在英国推出Amazon Business Prime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1 06:26:32 亿邦动力网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亚马逊宣布在英国推出Amazon Business Prime服务。在此前,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德国和日本市场推出了该项服务。

这项新服务将为英国企业提供物流优惠折扣及服务,比如免费派送服务、一天交付服务以及制定时间配送服务。此外,借助Amazon Business Prime,英国的企业可以通过数据可视化支出分析,以帮助会员制定预算决策。、

此外,英国企业在网上订购亚马逊产品时,可享受额外会员优惠,Amazon Business Prime的尊享费用为每年80英镑(含增值税),最多可以支持3名用户使用。

英国亚马逊商务主管Dave Brittain表示,Amazon Business Prime的目标是帮助企业提高采购流程的透明度,同时最终降低采购总成本。

据了解,Amazon Business于2015年4月在美国发布,上线一年后,已累积企业及机构客户超过40万家,线上成交额高达10亿美元。在2017年,亚马逊在英国推出该项业务。据悉,Amazon Business主要服务于企业用户,跟亚马逊过去的B2C业务不同,Amazon Business更多聚焦在B2B业务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