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物流外包已成行业共识,百世快运诚意招商,快运招商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9-07-11 10:00:23 健康江苏

物流业务外包服务早已成为行业共识,在百世快运看来,作为一个提高物资流通速度、节省物流费用和减少在途资金积压的有效手段,物流外包能够给供需双方带来丰厚收益。

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逐步加快,信息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也愈发广阔,人们对于一体化、多渠道市场需求以及物流供应商服务能力,需求愈发旺盛,要求也越来越严苛。而百世快运凭借着出色表现,在业内广受欢迎。

对于百世集团旗下的百世快运来说,站稳脚跟靠的不仅是技术和服务,还有其背后综合实力的支撑。作为知名零担物流品牌,百世快运运用现代化的作业设备、信息化管理,以及全国统一的标准化流程,形成一流的运营服务体系。截至20197年3月,已拥有15000多个5200余个服务网点,11172余个转运中心,超过980万平米场地以及30001600多条班线,为千家万户提供优质的快运服务。

在已发布的2018年Q4季度货运量超过160万吨,同比增长29.7%,远高于市场整体增幅。业务量的增长也在推动快运网络结构的优化,大幅度提高毛利率,随着末端服务网点的扩大,服务效率不断提升。强劲的实力,使得百世快运希望通过快运招商,扩大业务规模,与更多企业携手前行。

百世快运全网共有3100015000多个站点,省市地市覆盖率100%,区县覆盖率998.74%+,乡镇覆盖率9092.13%,真正做到了全境覆盖,快运畅通。帮助加盟网点提升服务质量,助其迅速发展,这也是这两年百世快运得以飞速发展的一大利器。同时,百世快运不断加强对加盟网点的政策扶持,包括全国普惠政策和各个特殊市场的特定政策,都极大帮助网点提升了市场竞争力,这也是这两年百世快运得以飞速发展的一大利。器。百世快运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系统研发实力的物流公司。创造了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物流管理系统,更精准,更轻松,更高效。加盟百世快运,在发展途中,势必能够得到更为强有力的支撑。

百世快运拥有完善详密的网点人员培训体系,包括网点客服、运营以及管理等多种工种的培训提升,可以有效帮助新加盟网点快速稳定运营。很多加盟网点在百世快运总部扶持下,短期几年内迅速开拓市场,获取丰厚回报。

百世快运业务广阔,产品种类丰富,包括电商件、惠心件、小零担、大零担、共享卡航、易整车以及大件送装等等。同时,百世快运还提供以下优势服务,全国各省、市、区/县、街道/乡镇全送达;特快通道,优先中转优先送达;进口专业爬楼机,免费送货上楼;GPS实时追踪,可查询货物在途信息;开箱验视清点内件;专属客服通道,24小时投诉处理;专属理赔通道,72小时快速赔付;以及线上代收货款高效0风险,运费到付安全放心。

近年来,消费升级让商品销售渠道不再局限在某一领域,综合实力的比拼成为行业内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法则之一。百世快运依托百世在供应链、快递、云仓、金融、国际等方面的布局,以“电子面单+全境覆盖”的方式发力电商大件,为合作伙伴赋能运力。

一直以来,百世快运始终秉承“用户成功、客户满意、我们成功”的服务理念,以提供高效、优质的物流服务为己任,服务用户、成就客户。通过快运招商的方式,期待与更多企业携手同行,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在获取经济效益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国家相关领域的发展承担责任,贡献力量。对于广大加盟商,百世快运也将尽全力提供资金扶植、0首付购车以及贷款购爬楼机等服务,强者联盟,火爆快运招商,期待与您的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