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康铃J系车型龙城上市,为山西高效城配物流赋能助力

发布时间:2019-07-20 17:38:57

得益于消费升级和新零售飞速发展带来的影响,城市配送近年来成为物流行业中极速增长的一股崭新势力,根据前瞻产业研究《2018-2023年中国城市配送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2015年货运物流中的城配细分市场规模已达9200亿元,2016年全国城配市场规模达到10000亿元,预计2020年将超过20000亿元。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92.png 

江淮康铃J系列车型于太原正式上市

城配市场规模在急剧增长的同时,对服务水平的要求也迅速提升,如何快速、稳定、可视化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成为城配物流企业在市场中竞争的关键。7月20日,在龙城太原江淮康铃J系列车型上市发布会上,江淮康铃针对轻卡性能、智能化车联网和TCO降本增效等城配行业最为关键的几个核心能力进行了深度优化,为城配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康铃J系上市稿件1373.png

 

强大性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2019年,由于经济环境下行带来的影响,运价持续走低,货量逐渐减少,物流企业面临的成本压力迅速上升,如何降低成本成为所有物流企业都在不断思考的问题。

康铃J系上市稿件1466.png

作为多年深耕于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的江淮康铃轻卡,在深度调研城配用户的痛点和需求后,定制化推出江淮J系列轻卡,在动力、油耗、轻量化、智能化等方面的性能均大幅提升,为城配企业带来了更优质的全新产品。

康铃轻量化涵盖了J3、J5、J6、X5、H5等多种车型,驾驶室采用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抗冲击性得到显著提高,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高强度铝制飞轮壳的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前提下,更具备低油耗的特性,为物流企业车辆运营降低了大量成本。

康铃J系上市稿件1690.png

其次,康铃J系轻卡可搭载云内、全柴、朝柴等多款发动机产品。本次推出新康铃J6车型,主要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最大可达143马力,扭矩为360牛米J5和J3车型主要搭载全柴4B2动力,满载最高车速达120km/h。强大的动力体系为J系轻卡的时效性提供了绝对保障。此外,J系车型的发动机可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充分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

作为一款定位“城配专家”的轻卡,新康铃J系在满足蓝牌法规的前提下,轴距覆盖了2800mm-3300mm,货厢容积最大可达21m3,承载力有较大提升。同时,该车经过极限苛刻整车验证,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发动机B10寿命提升到10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了60%。此外,康铃J系还搭载了江淮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车辆监控、车队管理、维修预约、远程诊断、信贷锁车、货源管理等功能,为物流企业管车、用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235.png

发布会上,江淮轿卡X5国六版本也正式于山西太原同步亮相。江淮轿卡X5国六车型不仅在排放环节进行了升级,在动力、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较国五车型都有较大提升。

江淮轿卡X5国六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500mm×1700mm×2070mm,轴距达到2850mm。转弯半径小,可以在城市狭窄路段也能轻松穿行,2070mm的高度让它能够自由出入城市地下车库。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412.png

承载能力方面,江淮轿卡X5轿卡匹配175/75R16 8PR轮胎,车轮承载能力提升10%,轮辋采用B500CL高强钢,轮辋公称直径更大,承载能力提升了30%。同时,江淮轿卡X5货箱地台0.745米的离地距离,非常方便人工上下搬运货物,降低劳动强度。

 

康铃城配专家联盟成立,共建城市物流新生态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564.png

为推动城配物流高效发展,打通上下游数据链条,塑造协同发展,产业共建的生态网络,本次发布会上,江淮康铃牵头成立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建立包含江淮汽车、供应商体系、大客户、第三方平台和以江淮金融为首的金融平台等多方力量的协同网络,多角度对接城配行业需求,深化跨行业合作,构建物流全新生态圈。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710.png 

江淮经销商山西大元万达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芳

江淮经销商山西大元万达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芳介绍,未来,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将通过有效运营,为客户提供金融购车支持、车辆改装服务、低成本运营、维修保养、货源支持、运营培训、优惠置换、二手车增值等全面配套服务。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842.png 

密巴巴货运与江淮康铃订单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得益于江淮康铃的强大性能和高度智能化水平,密巴巴货运与江淮康铃签署了200台订单的战略合作协议。

 

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

 

康铃J系上市稿件11928.png 

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汤可前为学生颁发助学金

除产品介绍外,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重头戏就是“第五季康铃助学”活动走进太原。“康铃助学”活动自从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季,在第四季“康铃助学”活动中,3个月活动时间共18名学子获得助学金,累计发放助学金9万3千元。2019年“康铃助学”活动迎来第五年,在助学力度上比前四季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助学季期间购买指定康铃轻卡,最高享2.3万元圆梦金。而且,该活动不只仅限于直系亲属,更覆盖了用户的整个家族。

从工作到生活,江淮康铃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与帮助,不仅对城配物流行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而且为用户家庭环境改善也做出了极大贡献。

面对市场容量不断增加、用户需求更加多样化的城配物流行业,江淮康铃凭借对用户的深度理解以及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定制化打造出不仅能满足多项法规要求,还能为用户最大程度降本增效的全新车型,切实帮助用户解决了诸多痛点问题,进一步奠定了江淮汽车在轻卡领域的龙头地位。  

正如同江淮经销商山西大元万达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芳所说:“我们正经历着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复杂而多变的挑战,扑面而来的智能化、数字化正在推动轻卡市场发生深层次的转变,这种转变不仅体现在产品技术层面,更体现在价值层面,是对产品价值的重新构建。新康铃、新生代,新价值是产业升级的使命所在,更是时代潮流所向。能够身处这个伟大变革的时代并参与其中,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幸运和骄傲。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