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远智教育品牌化运营,致力于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7-22 09:13:5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2517.6亿元,同比增长25.7%,预计未来3-5年市场规模增速保持在16-24%之间。高等学历教育及职业培训一直是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主体,占整个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的80%左右。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教育培训行业不断升温,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并且渐渐从只重规模的粗犷式扩张阶段过渡到比拼教育质量、服务质量、企业精细化管理的竞争阶段。行业竞争激烈已是常态,教育机构如何才能脱颖而出?作为广东地区学历教育行业最具渠道价值和行业影响力的优势品牌,我们一起来看看远智教育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

(远智教育广州总部)

教育机构品牌化是一种趋势

当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元化,而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往往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消费者最终的决策,由于教育行业模式的特殊性,品牌及口碑显得更为重要,强劲的品牌拉动,将形成教育机构发展的强势力量。

近年来,远智教育也开启了品牌化发展之路。品牌是无法复制的,它的形成来自多元层面,来源于产品、服务、发展历程的每一件事,它是一个完整的体系。除了线下媒体的推广曝光之外,远智教育也在线上渠道发力,在微博、抖音等年轻人聚集地进行互动传播,多渠道、多维度提升品牌形象与知名度。

学历教育机构的下一关是教学服务与口碑

一家教育机构的业务核心是什么?毋庸置疑,一定是教学服务。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在互联网时代长大的他们具备快速获取知识的能力,他们注重口碑,更相信自己的判断,他们既关注学习效果,又关注消费体验。因此,靠教学服务与口碑驱动才是学历教育机构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成立于2011年的远智教育主营学历提升业务,在广东省学历教育行业领域排行前列,每年以接近70%的速度保持业务增长。据了解,其持续性增长的背后,口碑与教学服务是关键性因素。从报名入学开始,远智教育即安排专属招生老师一对一服务,做考试计划、发送学习资料、不定期回访、每周微信进行学习沟通、通知报考等,直至考生顺利拿到毕业证书。

(远智教育)

除了教学服务的优势,教学质量高、通过率高也是远智教育的核心优势。远智教育在线直播课程依据真题题型进行专题讲解,考前内部资料紧扣考试大纲,指导老师随时沟通,疑难问题随时解答,其考试通过率行业领先。凭借其优质的教学服务与教学质量,深受学员认可,赢得了业内好口碑。

(远智教育公众号上进故事学员留言截图)

2018年以来,随着互联网红利的消失,“流量贵”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现象,服务与品牌将取代流量法则,市场不再是争夺流量的时代,重运营、重口碑、重服务才是教育机构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竞争力,因此,远智教育还将在品牌运营上继续发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