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查货宝”:专业的物流人,卖专业的物流保险

发布时间:2019-07-22 13:29:0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查货宝”不止有旗下“发啥货APP”零担物流平台,同时也拥有专业的“保险”团队。

物流行业是最需要买保险的行业,却不是最被保险公司青睐的行业。做保险的人都知道:做物流行业的保险,必亏!所有现在各大保险集团纷纷开始下架各类物流行业保险。

但做物流的人也很郁闷,为什么买的保险,明明在合同范围内,最后理赔时却都说不在保险范围内?得不到赔偿,保险公司亏什么呢?

其实双方都存在一个盲区,做保险的人无法全面了解物流细节,当保险落实到一些具体事故中时,无法立即给出解决方案,或者根本没有考虑在理赔范围内;做物流的人,面对保险的一堆专业知识,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完全不理解所谓自然灾害,到底包括什么?

当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发生自燃。这属于意外吗?做物流的人觉得这就是意外,应该赔偿。但如果司机只说不知道,没有给警方明确的出事原因,这就是不明原因,保险公司无需给予赔偿。

保险公司对物流行业的不敏感,物流人群对保险的不理解,让货物运输保险成了一张废纸。

“查货宝”创始人经营物流公司十几年,在物流保险上踩过坑,遭过雷。既然保险人员不懂物流,为什么不能让懂物流的专业人士去学习专业的保险知识。让货物运输保险真正起到保障物流人利益的作用。

联合全球知名保险集团

查货宝联合:中国人保财险、大地保险,共同推出物流年统保、人员险、单程险。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位,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高达260以上。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业务收入超过424亿元,市场排位居行业第五位;

十几年的物流经验,加上知名的保险集团,将查货宝打造成一支物流+保险,双专业的团队。

用物流人的眼光定制保险

物流行业究竟需要怎样的保险,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出现什么事故,需要提前写进合同里面。保险人员及物流人都不能做到全面考虑,而“查货宝”这群深耕物流十几年的人,进行专业的保险培训,跟着专业保险人员进行实地操作。脑海中拥有完整的“物流+保险”的思想,能以两种专业的眼光,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保险。

由于物流多是小微企业,保险金额不够大时,只能在网上购买保险,无法让保险集团的人亲自上门讲解,看不懂的地方也找不到人问。有时看看身边同行买了哪种保险,就买一样就好了。但是每家物流公司情况不同,即使买一样的保险,也不一定能得到相同的利益。

为了解决物流人群这一问题,查货宝的保险团队将实地上门拜访每个客户,为客户详细讲解每种类型的保险所涉及的保额、范围、免赔额等。根据用户公司情况,专门为用户提出更专业的见解,定制专属于物流人的物流保险,将其利益最大化。

索赔过程,全程陪同
若出现事故,需要索赔时,物流企业往往需要应付各类材料的上交、审核。繁琐而复杂,而一些大型保险公司只会通过线上回复:这里需要改一下;改好我看一下;这里还不行,你再改一下......改来改去,一个月就为了资料在奔波。

查货宝保险团队熟悉每个物流园,也熟知所有上交材料的流程。所以客户在遇到事故时,第一时间拨打对应售后人员的电话,售后人员将立即赶往客户身边,协助客户处理所有资料,完成整个理赔过程,让理赔过程更快、更方便。

查货宝物流保险,将一路保障您的利益,在购买前为您考虑所有可能性,在购买后随时协同处理理赔问题。让保险成为真正保障物流人利益的产品。若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保险的知识,或对查货宝保险感兴趣,可拨打400-688-7856。让物流人成为真正的受益者,让零担物流更美好,是查货宝一直坚持的使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