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西南空管局观摩顺丰丰鸟大型无人机科研试飞

发布时间:2019-07-23 09:01:31 中国民用航空网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空管部组织通导部、运管中心、管制中心、飞服中心、网络中心相关人员赴自贡凤鸣通用航空机场,实地观摩了顺丰丰鸟无人机公司自贡试飞基地和AT200大型无人机适航审定试飞,并与无人机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关于试飞准备、应急处置、融合运行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飞行结束后,空管部和顺丰丰鸟无人机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本次试飞开展了认真的研讨,对飞行过程中的应急处置提出了建议,西南空管局将大力支持大型无人机的试飞运行工作,鼓励顺丰丰鸟无人机公司要坚定不移的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同时希望顺丰丰鸟无人机公司在后续科研试飞和航线试飞中,风险评估工作要做得更加充分,应急处置程序要更加完善,确保飞行安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