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升级全球仓配服务体系 申通国际深化全球战略布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14:26:12 电商报

7月23日消息,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近期率国际团队赴欧洲考察,先后开通了申通国际伯明翰、纽约、洛杉矶仓配分拨中心,标志着申通国际从单一的包裹进出口服务业务,升级为全球仓配综合服务业务体系。

据悉,陈德军欧洲考察期间应邀拜访了芬兰邮政、北欧邮政、英国皇家邮政、比利时邮政和意大利邮政。陈德军此行欧洲将带来申通国际在全球化网络布局上的“大作为”,申通国际还将陆续开通香港、仁川、悉尼、曼谷、法兰克福、列日、罗马等全球仓配分拨中心。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申通国际召开的2019全球网络工作会议上,陈德军曾强调,2019年公司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资金来发力申通海外业务,将重点围绕打造全球口岸事业部、空运干线事业部、全球运行中心、直营加盟模式、IT事业部、全球市场营销管理中心、全球仓储事业部等方面苦下功夫,通过体制机制变革,全面开启申通国际发展的新局面。

事实上,国际市场目前已成为了各大巨头争相抢占的高地。圆通速递国际也表示,未来将全力推进国际快递及包裹业务,加大对自建平台、跨境电商直接大客户、平台大卖家的营销力度。此外,顺丰、圆通以及菜鸟等各方的国际货运航线也在持续开通当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