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中东电商平台noon与中国科技公司新石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3:09 中国日报网

长期以来,中东电商平台noonnoon始终以开拓中东本土地区新兴技术产业为发展宗旨。此次与中国科技公司新石器的合作,双方将在无人驾驶技术研发与生产领域持续深耕,打造未来物流新方式。

noon创始人穆罕默德·阿拉巴尔与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无人车运输引入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市场。这将是该技术在中东地区的首次应用,这一应用也将为中国技术走向全球开辟崭新机遇。

穆罕默德·阿拉巴尔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说:“在大中东地区引入无人配送技术、改善用户体验让公司感到无比兴奋。很荣幸,可以把无人驾驶送货车带到我们城市的街道上。集团期待在未来几个月里,这样的创新合作会有更多。我希望它能激励到那些对科技满怀热忱的年轻人,让他们敢于梦想,敢于付诸行动实现梦想,因为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

自动化技术正在改变传统企业向海外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的方式。现在,通过noon和新石器合作,同样的技术将应用在大中东地区。在未来几周,noon将在阿布扎比和迪拜的重点地区试用无人车完成物流运输的最后一步。无人车将交付新石器制造,相信凭借新石器对无人车产品丰富的技术与经验,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由新石器制造的无人车是以适应中东地区的天气条件特别定制,并与noon的物流平台实现无缝同步。

据悉,noon已经在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埃及建立了高效的物流和供应链,集团力求让配送的最后一步更加完美,为大中东地区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无人驾驶技术不仅可靠、快捷,还可以节省高达90%的物流配送成本。新石器和noon之间的合作推动了noon的核心理念,即为大中东地区的电商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和服务。

2015年,新石器正式立项启动L4级无人车正向研发,开启对无人车产品的研发以及大规模商业化落地。截至目前,新石器已交付超过150台L4级无人车。旗下拥有:零售型,快递型,运输型,安防型四大类产品。同时,新石器始终致力于用无人车重构智慧城市物流基础设施,这与noon致力于技术驱动拓展视野的愿景不谋而合。新石器凭借十余年打造物流行业智能硬件经验,融合车规级产品化能力,率先以L4级无人车为载体,借车联网之力,创造智能时代新物种。目前,新石器已在全球率先完成L4级无人车产品商业化落地和规模化交付,雄安新区、世园会园区、朝阳公园、首钢园区、福州飞凤山、西安大唐不夜城、西安古城墙和菜鸟物流园等地现已部署运营。新石器将携手百度、菜鸟、美团等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无人车的大规模商业化落地。

noon作为中东本土数字电商平台,在市场、履行、物流和支付平台上有着深厚的实力。noon承诺将为大中东地区的客户带来更多选择、更易负担且更便利的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电子、时尚、美容、婴儿、家庭、厨房以及免费快速送货和免费退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