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发啥货”物流平台,为何深受物流人喜爱?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9:5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几年,最火热的词叫:大数据、人工智能,凡是和科技沾上边的,都带着一股神秘的色彩,人们觉得这是现在最吃香的行业。

但在马云、刘强东......这些科技巨头心里,最吃香的行业,不是网络,而是物流!

所有最火的科技,都只是为了更快的提高物流整体环境,因为物流+网络,不仅是当下的热潮,也是未来的趋势。

线上物流平台,结合智能化、可视化等,立即成为了物流行业的新宠儿。

作为深耕物流行业十几年的团队,“发啥货”一早就洞察了未来物流行业趋势,在2018年12月上线“发啥货”APP——零担物流综合服务平台。

上线不到90天,连开三个城市:苏州、常州、无锡,三个城市专线入驻率达80%以上,为发货人节省200万余元运费;为专线物流引流货源3万余次。并获得获得2轮百万融资。

为什么发啥货如此受欢迎?

【以心换心】,以物流行业,诚信是命!真诚更是彼此的生意之本。只有真心的为用户着想,才能换得用户的信赖。发啥货亦是如此!

1、帮专线引流货源

发啥货APP内,专线可随时发布所需货物信息。是重货或泡货、有多重、需要多少钱......填写好这些信息,直接发布至平台,让发货人根据专线开的付费,直接进行线上购买。

那这和线下购买有什么区别?

平台将专线运输信息推向更多的发货人,增大专线曝光量;同时平台为专线提供优惠折扣,若专线发布运费为100,平台会打一定的折扣,让发货人以80或70的价格去专线发货。类似美团的优惠券模式,折扣费用由平台承担。

2、帮发货人省钱

线下发货时,总会面临老客户或新客户的砍价要求,专线碍于以后的合作,只能一降再降,毫无招架之力。发啥货在平台上提供优惠折扣,若发货人需要砍价,只需让发货人下载发啥货APP,即可享受更低的运费。解决专线砍价烦恼,同时为发货人省钱。

3、司机运费立即付

油卡、拖账、要欠款、跑路......这些都是司机的恶梦,辛辛苦苦跑一趟货,结果油卡占了一半,运费几个月后才付,或者专线跑路,能立即拿到运费,成了司机的一个梦。

为些,发啥货APP专门为司机提供运费立即付款功能,在平台上接货的司机,只要确认接单,平台将立即把运费以全现金形式打到司机账户。让司机运费秒到账,让油卡和欠款都成为过去。

发啥货之所以叫发啥货,是因为发啥货希望所有专线:缺啥货,来啥货!所有发货人:发啥货,都省钱!所有物流人,运啥货,都赚钱!只要永远保持初心,保障用户的利益,总会被用户喜爱!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