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Refraction AI公司发布REV-1型自主投递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9-08-05 08:48:17 王旭 译自parcel and postal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由美国密歇根大学多名教授创立的Refraction AI公司近日在TechCrunch移动峰会上发布了REV-1型自主投递机器人。

REV-1是一款轻量级、低成本的投递机器人,车上没有使用昂贵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在循环轨道上行驶,雨雪天气不受影响。

REV-1投递机器人的尺寸相当于一辆电动机行车,机身重45千克、高1.5米、长1.37米,最高时速24公里,内部载货空间450升,足够容纳4-5个大的食品杂货袋。主要传感系统由12个摄影机组成,同时配备了雷达和上千个传感器用于提高安全性。

公司负责人表示,REV-1投递机器人能够推动科技快速进步,其服务范围能够扩大到人行道上,增强了公司的竞争优势。机身的轻巧设计比自动驾驶汽车或大型机器人更具安全性,目前该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人口密集区域需求更加旺盛。

公司最初在密歇根的当地餐馆进行了测试,希望未来半年内能够锁定更大规模的全国性合作伙伴,但目前看西南部地区或加利福尼亚地区的希望不大,因为这些区域已被其他竞争对手抢占先机。好在其他竞争对手并没有在冬季环境中进行测试,这为无惧雨雪的REV-1机器人留下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