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亚马逊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开设第15家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08:58:29 电商报

亚马逊近日宣布,计划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开设另一个物流中心,使其成为该州第15家物流中心。

据透露,该物流中心的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用于拣选、包装和运送较大商品,如体育器材、户外家具、皮划艇和较大的家居用品。而据统计,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已在宾夕法尼亚州投资超过85亿美元,以建设其物流中心、云基础设施和研究设施等。

同时,新物流中心的设立创造800多个全职工作岗位,亚马逊将为岗位员工提供众多福利,包括医疗、视力和牙科保险,还有长达20周的带薪产假和技能培训。

此外,在7月份,亚马逊还曾宣布,计划在俄亥俄州开设两个机器人配送中心,此举将为该州增加2500多个工作岗位。亚马逊透露,计划在阿克伦和罗斯福德开设这两个配送中心,每个面积超过70万平方英尺,用于配送书籍、电子产品和玩具等小件物品的订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