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中国邮政23个邮件处理中心将进行优化改造

发布时间:2019-08-08 09:52:12 电商报

8月8日消息,据中国邮政网消息称,日前,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设计中心承担的广州华南陆路、广州广航国际、南京、沈阳、苏州、荆州、芜湖、柳州、义乌、温州、保定、盐城、淮安、呼和浩特国际、南昌国际、临沂、南充、无锡18个邮件处理中心设备配备工艺工程初步设计及石家庄、南宁、广州、济南、成都5个邮件处理中心双层分拣机工艺设备优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通过评审,将进入施工筹备阶段。

据悉,在今年3月,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设计中心就承担了上述23个邮件处理中心工程可研、初步设计项目。

本批项目在作业方式、工艺设备、建筑布局等方面与民营快递企业进行全方位对标,弥补目前邮件处理中心处理流程中存在的短板,适时提出“矩阵加小件”的新型工艺流程,实现邮件处理中心处理模式的创新。上述项目建设完成后,可有效提升各邮件处理中心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推动邮政寄递业务的发展。

据了解,日前。中国邮政航空公司首架B737-800F飞机也在济南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完成客改货工作,并举行飞机交付仪式。该架B737-800F全货机即将投入航线运行,而邮航则将成为国内首家运营B737-800F全货机的航空公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