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佳通全力支持 让廊坊地区用户畅享金牌品质

发布时间:2019-08-22 09:47:45

在全国各地,有很多服务商是随着佳通一同成长起来的,从佳通轮胎进入中国伊始,他们就一路相随,这些服务商的壮大促进了佳通轮胎业务的发展,佳通品牌的提升也带动了这些服务商的进步。在河北廊坊,就有这样一家企业,与佳通相伴成长近30载,其业务已经涵盖整个廊坊地区,为佳通在廊坊的物流客户提供着无微不至的服务,这就是廊坊市通隆商贸有限公司。近30年来,佳通全力支持通隆的发展,也由此让更多华北地区的用户享受到了佳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佳通-通隆(确认)233.png 

通隆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允秋

三十载相伴,成就佳通廊坊地区的最大服务商

“我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从事汽配服务行业的人,而这还要从近30年前说起,”通隆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允秋回忆说:“30多年前,有汽车的人和企业都还少之又少,那个时候我刚刚进入汽配服务行业,完全没有想到如今物流行业能够发展得这样快。从1993年开始,佳通天津公司的业务拓展到了廊坊,想在廊坊招募服务商,我当时也并不太熟悉服务商代理商这些概念,但是佳通公司的人非常支持我在廊坊开展业务,我也就开始了与佳通的合作,没想到这一合作就是近30年。”

据陈允秋介绍,当时佳通从公司总部领导,到业务人员都给了通隆巨大的支持,这也促使了通隆的快速成长。时至今日,佳通从业务经理到业务员换了一代又一代,但是对于陈允秋的支持却从未减少。他说:“如今我在廊坊市有三个门店,每个门店的装修都是在佳通的帮助下完成的,并且佳通还非常信任通隆,在金融上也给予巨大优惠,轮胎从运到我这里后,不必马上付款,而是有一定的资金周转支持,而这也是通隆能够发展的重要原因。”现今,通隆在廊坊地区的二级服务商有80多家,通隆成了佳通轮胎在廊坊地区的总出口。前几年,销售最高峰的时候,每个月能够出2500条轮胎,如今最少的月份也能出1500条轮胎。通隆成为了佳通在廊坊地区最大的服务商。

除了这些支持外,每当通隆要在隆坊地区搞一些客户联席活动,佳通也都鼎力支持。而陈允秋的公司之所以取名叫通隆,也是寄望佳通轮胎事事兴隆。正是近30年的密切合作,才成就了双方如今的成绩。 

佳通-通隆(确认)885.png 

佳通各个时期产品变更的最佳见证者

由于合作时间久远,所以陈允秋也见证了佳通各个时期的轮胎产品。他说:“从90年代初到现在,几乎佳通各个时期的产品,我都见证过,使用过,也看着佳通的轮胎从原先的斜轮胎到全钢胎,从有内胎到无内胎,甚至现在还出现了智能轮胎。这三十年,真的是佳通轮胎实现巨大变革的三十年,一代代轮胎就在我的店里不断更换,如今佳通轮胎的创新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

讲到佳通轮胎的创新,就不得不提神驹GSR 237和PSR 239两款新胎。这两款新轮胎,从4月份上市至今,还不足半年,但是却已经在通隆的门店里销售许多了。陈允秋说“每一次佳通的新品轮胎的首试地大多会选在廊坊,而每次我也会为佳通寻找实验的企业,这些用户将实验数据和实验体会报告给佳通总部,促进了佳通的创新速度。”对于新上市的两款神驹轮胎,陈允秋也介绍了当前的使用情况:“虽然目前使用时间不长,但是就司机和车队反馈来的情况来看还是很理想的,经过这几个月的跟踪,轮胎的耐磨耐耗性能也开始显露,其磨损度要远低于一般轮胎,据当时测验的结果是能够行驶50万公里以上,能够绕地球十几圈,虽然现在还没有一条轮胎完成50万公里的行程,但是我想这个数据是可以期待的。另外,据司机们反映,车辆配备新胎后,驾驶的舒适性明显提升,车辆运行更平稳,控制感更好,噪音也更低,并且油耗也有明显节约,对于很多司机和车队而言,他们看重的节油效果非常明显,最多能为车队节省5%的油耗。”

佳通-通隆(确认)1498.png

 

呵护用户  让用户享受金牌服务

如今,廊坊地区的物流企业很多都配用了佳通的轮胎,而为其提供总服务的就是通隆。这些用户涵盖范围广,涉及领域杂,覆盖地域多,既有危化品运输,又有建筑建材运输,还有邮政快递业务和生鲜运输等等,路线远至西藏、新疆、华南,几乎包含了全国各个地区的线路和产品。正是由于用户差异巨大,所以对服务的要求也就多种多样。这也为通隆在服务用户时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维护佳通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在给用户的服务中也针对他们的性质提供不同的产品,在这一方面,佳通的业务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持”,陈允秋说:“除了给用户免费安装外,佳通的业务人员还会随着我们公司及二级代理商的人一起去用户场地,实地做轮胎检测,并且介绍很多轮胎使用的知识,并为他们排查隐患,及时查处发现的问题。对于用户反映最多的车胎磨损的问题,佳通的服务人员也能及时记录,并将情况汇报上级,及时为用户提供帮助。”

不光是廊坊本地的用户,由于通隆的几家门店在京沪高速和廊涿高速出入口,因此对于高速路上往来的车辆,如果出现问题,也能够找到通隆,不会影响他们的货物运输。自从加入金牌服务网络后,路上司机只需要在手机上就能够找到通隆,接到维修请求后,通隆都会在1小时之内赶到百公里范围内,为司机及时排忧解难。

除了物流车辆,通隆还销售小汽车上的轮胎,也成为了佳通轮胎在廊坊市场的主要供应者,为轿车用户提供着如商用车用户一样的支持。正是这近三十年的通力协作,才促成了双方的共同成长,也正是双方的共同成长,才打造了佳通在华北地区如今的市场。不管时代如何变化,佳通对于用户的金牌服务将永不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