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五省市中欧班列运营平台发《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8-26 09:16:16 中国水运报

8月24日,重庆、河南、湖北、浙江、湖南的中欧班列运营平台联合发布《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将加强协同合作,避免恶性竞争,坚持创新发展,共同推动中欧班列健康可持续发展。

倡议书提出,各班列平台公司要着力开发高端市场,优化运输组织及货物集结分拨等各环节操作流程,努力在提升班列重载率、计划兑现率、运输安全、运输货值等指标水平上下功夫,推动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

倡议书还提出,各班列平台公司和运营商、供应商要杜绝违背市场规律的低价揽货现象,共同维护中欧班列良性发展的市场环境;要积极加强区域合作,在坚持中欧班列在线路、口岸、运营商等方面多样化发展和保持地方特色的基础上,整合线路、整合节点,合作开行大公共班列和阶梯班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