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成为跨越司机APP合约司机仅三天,他直言找对了好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28 15:23: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四十五岁的货车司机张先生,拖着疲累的身体,一脸微笑地从车里下来。今天是他成为跨越司机APP“合约司机”的第三天,总共接了7单“生意”。原本只想着碰碰运气试一试,在短短几天的“体验”后,他先前所有的疑虑便消除殆尽。“累是累点,但这个平台靠谱,单子多,拿钱快”,他边说边用右手抹去额头的汗水。

辞职再就业 却遭遇套路

从工作7年的公司辞职以后,因为年龄偏大,再出去找工作面临不少挑战,加上想过相对自由的生活,张先生便萌生了“闲散就业”的想法。看到周围很多朋友在做滴滴司机,他内心也曾“蠢蠢欲动”。但考虑到自己开了一辈子的货车,性格又有点内向,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载不了人,你拉货总可以啊”,妻子的一句话,让他豁然开朗。

当天晚上,他便兴致勃勃地在网上搜索,还真找到了一家拉货平台。然而,在签约成为平台司机后,他却倍感失望——单子太少,有时候一连两天都接不了一单,平台还抽成高额的手续费,到手的钱没几个。“总之就是各种暗坑,各种套路吧”,回想起那段找寻靠谱拉货平台的经历,张先生言语里透漏出些许不满。

做跨越司机 直言“找对了”

有过数次不满意的拉货平台合作经历,张先生变得谨慎,甚至有点失去信心。“那会儿就觉着找不到靠谱的好平台,做好了去厂里上班的准备”,这是他当时的心路历程。好在柳暗花明,就在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从一位朋友嘴里,他知道了跨越司机APP。

成为跨越司机APP的“合约拉货司机”之前,张先生说他也经过了一番思虑:靠谱不靠谱?会不会和之前的那些平台一样很多套路?能不能赚到钱?……但最终,在了解到跨越司机APP是跨越速运融合智能科技推出的重磅产品之后,出于对跨越速运这家物流公司的认可,他决定试一试。下载APP、填写相关信息、不到48小时审核通过后,张先生正式成为跨越司机APP里的一名签约司机。

在三天“短暂体验期”过后,说起跨越司机APP,张先生毫不犹豫地竖起了大拇指。

在他看来,跨越司机APP是一个真正没有暗坑、没有套路的平台。跨越速运这些年发展所积聚的1000000+客户资源,使得跨越司机APP拥有海量充足的货源。“刚成为合约司机,没到一小时,我就接到了第一个单子”,张先生说这几天下来,平均每天有2-3单。

除了货源充足“生意”不断之外,跨越司机APP让张先生感到最满意的一点是——平台0手续费。“真的感到特别意外,我原本以为多少得收点手续费的”,在跨越司机APP里接单拉货,得到多少运费,就能到手多少钱,张先生说这个0手续费的平台政策“非常良心,非常难得”。

“就觉着终于找对了一个拉货赚钱的好平台”,张先生脸上洋溢着微笑说道,“不光单子多,不收手续费,这个平台也不会卡我们的钱”。确实如他所说,跨越司机APP专设司机钱包,结算时间由司机自由控制,任务完成可随时结算所得资金。

“福利”还不止于此,跨越司机APP得益于跨越速运自身科技实力的支撑,采用GPS导航系统、智能调度系统,可以大大降低空返率。“我一般都是拉着货去,然后拉着货回来,返程不空跑,油不白烧”,张先生说跨越司机APP能够让每个司机获得更大的劳动回报,赚到更多的收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