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货车司机出演《共同命运》引发社会共同关注

发布时间:2019-09-02 09:09:25 中国交通新闻网

8月30日,电影《共同命运》在全国院线上映,满帮平台货车司机吴英华出演该片,通过从中国广东广州—新疆霍尔果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运送宝贵树苗的经历,向社会展现了货车司机群体面对困境勇于担当的责任心以及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从2008年跑新疆拉设备到现在,我们见证了西部大开发的巨变。这次出演既圆了我的演员梦,也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行业。”51岁的货车司机吴英华来自满帮平台,驾龄已达26年。

据了解,电影《共同命运》由中、美、英等多国300多名资深电影人共同创作,通过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同背景、身份、年龄的人物的悲喜故事和梦想情怀,用镜头记录了普通人的追梦故事,反映出自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沿途各国人文风貌的巨大变化。

满帮集团副总裁徐强介绍,电影《共同命运》的发布正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货车司机群体。为了让货车司机更有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满帮集团每年还举办走进卡嫂的真实生活、卡车司机节等活动,以公益活动向司机传递温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