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打造“无车承运人”总部经济试点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09-02 13:04:5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官方网站2019年8月12日新闻报道)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战略新部署,在福建省政府、福建省交通厅与福建省运管局积极引导和支持下,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打造全省“无车承运人”总部经济试点示范区,公司将以福州总部为中心,逐步整合福州地区、闽北地区物流资源,全面促进本地物流“产值+税收+货运量”增产增收。

好运联联的“无车承运人”项目运用自有系统平台聚集市场、客户与运力资源开展物流(公路运输)业务,对物流企业、驾驶员在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提供服务与支持,打造出线上线下多位一体的物流生态链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平台利用互联网手段和组织模式创新,有效促进货运市场的资源集约整合和行业规范发展,对于物流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好运联联将携手物流产业链相关企业,如保险、油品、ETC、车辆供应商等,为当地物流企业提供一系列最优的衍生服务。

未来,好运联联也将始终贯彻政府和交通部门的战略方针,共同打造东南沿海物流平台总部经济高地,使交通运输业成为福建省地方经济的新引擎,努力为福建经济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