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中国皮卡被“智利周”点名钦用 长安凯程F70凭啥征服智利大使馆?

发布时间:2019-09-03 15:47:4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970年12月15日,南美第一个公开表示和中国建交,这个国家叫智利,20年前,中智示范农场成立。2019年8月30日上午,中智示范农场建立20周年庆祝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举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智利前总统弗雷、农业部长沃克出席并致辞。

伴随着20年庆典出现在现场的还有中国国产皮卡长安凯程F70,作为此次“智利周”指定用车的长安凯程F70无疑是现场最亮眼的车辆。在现场,以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鲁伊斯、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先生和智利农业部长为代表的智利代表嘉宾对这款中欧合作研发,中国制造的长安凯程F70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进行了试驾以后,纷纷对长安凯程F70点赞,为中国制造点赞。

▎凭硬实力走进“智利周” 现场试驾为长安凯程F70点赞

早在长安凯程F70发布的时候,我们就详细介绍过这款中欧合作研发,中国制造、面向全球的高端全尺寸皮卡,是一款共享长安汽车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技术,集合全球一流大牌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产品。

长安凯程F70作为国内第一款中欧两大汽车集团合作开发,面向全球的产品,在产品定位上就已经决定了其高端的地位,中欧合作加上全尺寸高端皮卡的定位,让长安凯程F70皮卡的竞品对标车型直接锁定为第八代丰田海拉克斯皮卡。

全尺寸皮卡,就要有全尺寸的样子。长安凯程F70外观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同时提供了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从外观上、尺寸和设计上,长安凯程F70就已经战胜了不少国产皮卡。

硬实力来源于长安凯程F70的设计背景以及强悍的性能。根据已有的信息显示,长安凯程F70有上百种配置的车型,涵盖了汽/柴油、两/四驱、手动/自动、单/双排、长/短轴产品,以上还仅仅是燃油车型。在未来,长安凯程F70还将有电动版的产品,可以说是目前国产皮卡当中产品线最全的车型之一了。

目前,长安凯程F70搭载的动力来源于德威2.0T柴油发动机,以及江西五十铃VM2.5T柴油发动机,这两款柴油发动机都是针对高端皮卡设计,具有低功耗,高功率的调教。而装配的汽油动力则是来源于2.4T三菱4K22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外高端皮卡常用的机型,技术成熟,保养成本低。

好马配好鞍,强劲的动力离不开高效的传动,变速箱方面长安凯程F70有6挡手动和8挡自动两种选择,同时还有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四驱可以随意搭配,增加了可选空间,也提升了竞争力,不管是城市通勤,还是游山玩水,抑或作为工具车,都可以在长安凯程F70大家族中找到合适的配置。

此外,长安凯程F70还采用行业内少有的整车镀锌板工艺,能够实现十年防腐工艺,相较于其他竞品产品具有着极大的优势。同时,整车底盘系统是由“法国PSA底盘大师”与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调教,可实现极限状态下的动态稳定,这也将赋予这款大皮卡强于竞品的操控表现。

凭借这些硬实力,长安凯程F70成为了“智利周”指定用车,在现场,智利代表团对长安凯程F70进行了试驾,详细体验了它的各项性能,包括动力、舒适性、操控性等等。试驾完毕后,代表团对长安凯程F70过硬的品质和强悍的性能赞不绝口。未来,长安凯程F70也将作为中智农场的工作用车,服务农场。

▎内外兼修 皮卡界的“西装暴徒”

如果说强悍的性能是长安凯程F70的硬肌肉,那么超强的舒适性、智能性就是它的高品位修养,威猛的外观则是亮眼的“西装”。

智能化方面,长安凯程F70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及长安最新智能inCall3.0系统,以及全球通用的导航技术,多语言的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在长安凯程F70驾驶室内,你无需动手,只需要说出想做的事情,比如打开空调、导航到你想去的目的地等等,瞬间就能完成。长安凯程F70能准确的知道你想要做的事情,不管你是外国友人还是国内用户,它都能给你最好的体验。

电动座椅、液晶仪表盘、悬浮大屏、钢琴烤漆等等,这些只能在高端SUV上看到的配置,长安凯程F70全部都给你配齐,让你坐在皮卡里就能享受到百万高端SUV的体验。让你坐进驾驶室的那一刻,就忘了这是一台皮卡,当启动它的那一刻,它就能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能带你去想去的地方,还能把你安全的带回来,长安凯程F70还可以选配AEB(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ACC(自适应巡航)、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配置。通过这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提升你的安全,你只管开车,剩下的全部交给长安凯程F70。

凭借着过硬的实力,长安凯程F70走进了“智利周”,经过现场体验,它已经征服了来自遥远的拉丁美洲的国际友人。成为“智利周”的指定用车,只是长安凯程F70走向世界的一个开始,据了解,在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APEC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长安凯程F70也将成为指定用车。通过这一波大秀肌肉,相信长安凯程F70在正式上市以后,必定会在智利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