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杉数科技参与冷链国标制定,助力优化供应链行业

发布时间:2019-09-04 16:58:22

第七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峰会暨2019生鲜零售供应链论坛将于9月4日在山东烟台盛大开幕。本次供应链峰会邀请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烟台市人民政府等政府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同时汇聚了新希望、正大、丹鸟、沃尔玛等供应链领域兼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企业到场,此外会议还将同期举办《食品冷链物流交接规范》国标制定启动仪式。

杉数科技作为一家深耕人工智能算法领域、潜心钻研物流优化问题的行业先锋企业,此次也应邀出席峰会,还有幸成为《食品冷链物流交接规范》国标制定方之一,为推动我国冷链物流运输标准的优化升级献计献策。杉数科技副总裁钟华坤先生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杉数科技将参与制定的《食品冷链物流交接规范》国家标准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申报,已于2019年6月6日被国标委正式批准立项,项目列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19年消费品国家标准专项计划》(国标委发〔2019〕21号),标准计划于2020年5月前完成。该国标规定了果蔬、水产品、畜禽肉及一些特殊冷链食品在冷链物流交接过程中的作业规范和温度要求,适用于果蔬、水产品、畜禽肉等冷链食品。相较于常温物流,冷链物流的运输要求更高,因运输产品易腐、易损耗的特性,冷链物流配送对时间窗的把控也尤其严格。为加快冷链标准制订进速度、提高标准影响力、扩大标准参与范围、完善标准内容,冷标委联合中物联冷链委与多家冷链国标制定方一同召开《食品冷链物流交接规范》国家标准启动大会。

相较于常温物流,冷链物流的运输要求更高,因运输产品易腐、易损耗的特性,冷链物流配送对时间窗的把控也尤其严格。为加快冷链标准制订进速度、提高标准影响力、扩大标准参与范围、完善标准内容,冷标委联合中物联冷链委与多家冷链国标制定方一同召开《食品冷链物流交接规范》国家标准启动大会。

杉数科技旗下的PonyPlus(小马驾驾)运输优化系统从源头入手,为同城运输、支干线运输等场景提供配送任务分配、路线规划建议,帮助物流企业抓取容易被自身忽略的数据,增强物流各个环节数据的利用率,精确掌控配送过程,通过一键点击,发起调度优化,系统计算出车辆排线计划,能够实现节省运输车辆、降低运输里程数、节省调度时间,赋予企业车辆路径优化、智能订单匹配、智能物流配送等能力。杉数科技凭借着PonyPlus(小马驾驾)运输优化系统的超高性能,在众多物流运输优化企业中脱颖而出,将直接参与《食品冷链物流交接规范》国标的制定。

本次农产品供应链峰会为期3天,将深度聚焦农产品供应链物流运输优化问题,解决冷链物流配送难题,让冷链物流配送变得更加智能。

相关阅读

首页